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鐘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鬧鐘家事 

  一天,鬧鐘家發出了爭吵聲。 

  先是時針發話了,“你們兩個小東西讓光陰走那麼快,我走一步,你們走那麼多圈,太不公評了吧。沒用的傢伙我要把你們趕走!” 

  秒針和分針傷心的四處遊盪,無家可歸。 

  但是時針那裡也不好過--小主人每天都遲到了,因為定時針每天報時不準,定時針被生氣的小主人趕走了。 

  沮喪的定時針流浪中遇到了分針和秒針。他們哭着抱在一起…… 

  一個完整的鬧鐘變的七零八落的,小主人心裡酸酸的! 

  小主人把定時針、分針和秒針找了回來,讓鍾恢復了原樣。並對他們說:“你以後不要再吵架啦!鬧的我天天遲到被老師罰作業。” 

時鐘聽了連聲服從,可是分針、秒針和定時針心裡十分記恨時針,決定不帶動時針運轉。 

  時針不能動了,他去找小主人告狀。小主人知道了,就趕快過去了解情況,就看了看電池,電池有電,又看了看裡面的裝置,沒有壞。就問了分針,分針說:“我們不想把它帶動,我本來走的很慢又帶一個這麼重的傢伙,我幹不了。”定時針、秒針和分針一起說:“時針又短又小其實沒什麼用處,計時鬧鈴呢有我們仨就夠嘍!” 

  小主人又趕走了時針。 

  時針無家可歸,傷心極了。 

  小主人還是天天遲到!原來時針沒了,定時針就無法準確報時了。小主人只好又把時針找了回來。 

  時針呢?知道了無家可歸的苦頭了,就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要把無辜的秒針、分針和定時針趕出家門呢?於是回到家主動給定時針、秒針和分針道歉,他們高興的抱成一團,愉快的工作起來。 

  鬧鐘家盪起了悅耳動聽的大合唱: 

  取長補短, 

  你追我趕; 

  團結一心, 

  奔向明天。 

  ……

您正在瀏覽: 鬧鐘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