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恨變成陌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恨變成陌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恨變成陌生。 

  請不要讓恨伴你一輩子,至少讓它變成陌生就好了……  

  ——題記   

  我和她,班級只相距一條長廊。她在那頭,我看見了。她走過,從我身旁走過。我感受那種熟悉的尷尬的眼神。我沒有去看她一眼,像一個陌生的人經過,我不會可以看一個陌生人一樣。 

  從前,我並不願意跟別人談及我的歷史。那對當時的我來說是殘忍的打擊。八年前,我認識了那個陌生的女孩,她很文靜,是因為她叫靜的緣故吧!因為家裡貧窮,這個孩子經常低着頭,彷彿也是一個純樸的小女孩。天真的我很快跟這個叫做靜的女孩做成了好朋友。我對她很好,家裡人也對她很好,並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排斥這個自卑的女孩。也許有一天,她終於發現了在我的旁邊無疑是一種壓力。我什麼都比她好,無論是學習 、人際還是家庭環境。這個小女孩學會了妒嫉。我查覺不到她的笑容越來越不純,像溫室里的花朵,我沒受過一點傷害。她在策劃一個計劃。很快,她的陰謀得逞了,所有的人的誤會了我,他們把我孤立了。那種跌入深谷的感覺果真很苦。當我還以為至少剩下她的時候,看見了那個不屑的眼神和微微上揚的嘴角。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甚至,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個女孩。帶着疑惑的那個心碎了的我在墮落,墮落在一個被世界埋沒的角落…… 

  正如再小的老鼠洞也會有被陽光照耀的一天,再厚的紙也始終包不住火,她的計謀被揭破。當有人告訴我那是她乾的之後,除了驚訝,我很是不了解,為什麼我對她那麼好,她還要害我。對於那個叫做靜的女孩,除了恨,再也沒有什麼感情可言。 

  命運竟然給我開了一個玩笑。初中,我跟那個叫做靜的女孩分在同一個班。我們相見無言。 

  也許是三年過去了,時間把恨沖淡了。也許是我長大了,把事情看開了。那年的痛僅僅化做了煙塵,被風一吹,便散了,不痛,也不癢…… 

  她走過,一個陌生的人走過,對她的恨已經變成了陌生,那個叫做靜的女孩連同當年的痛漸漸消無。我的記憶在淡化,一併消失。 

  她?是誰?陌生的人依舊陌生…… 

    ——後記 

這不是抄的哦,是因為“不要哭泣”不上了,而且這是我的故事,是真實的哦~~~~~~

您正在瀏覽: 讓恨變成陌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恨變成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