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陌生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陌生人 

  不知怎麼了,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任何一點微小的風都可以把我吹走。向下一看,我大吃一驚,我,我的身體好好的躺在床上,我居然可以在上空看見! 

  原來,我死了。看着自己的家人跪在床邊,眼淚像斷了的珠簾,刷刷地流下來, 

  突然間覺得心好痛。我試着飄到他們的面前,用力地在他們眼前揮手,大聲地喊着, 

  可一點作用都沒有。 

  從此,我變成了沒有一人認識的陌生人。我住在我家的屋角上,看着人們在門口進進出出,大部分是與我有過一面之緣的親戚,其中有些人我連見都沒見過。我聽到他們跟我家人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節哀順變”。 

  三天了,居然沒有人發現我,我好失望。如果我還活着的話,不知道他們的反應時怎樣的?是驚喜,喜悅;還是不相信,把我趕走了。 

  一年了,我沒有搬過家,因為我捨不得我的家人們,還有曾經屬於我的一切東西,但有的被扔掉了。 

  數年後的4月22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死去的日子,在這一天,我許下的生日願望是:讓我永永遠遠地當一個別人看不見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