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如此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如此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想到我會那麼的堅強,雖然與失敗一次次的重逢。

  上初中后,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參加了第一次月考,考前的複習苦的讓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的大腦實在跟不上來時那驚人的語速。處於缺氧狀態,一問三不知,三問九擺頭,數學成績落在史上最低點,面對一張張落滿紅花的試卷,我想到放棄,可是一看身邊意氣風發的同學,難道我真的要放棄,不,擦乾眼淚,我要堅強,我要重新開始和錯題決鬥,以後每次發下的題,做錯了,我重新抄一遍,再一一訂正,我開始有了期待有了信念。

  五十個華燈初上的夜晚在堅持和執着中過去。我又贏來了一次月考我微笑地走過考場我對自己說我能行,但是我卻輸了,我想我會大哭一場,為所付出的努力,我想我會垂頭喪氣,為所承受的苦楚,但是我沒有,我選擇了堅強,我是醜小鴨,可我依然有一雙尋夢的翅膀,即使翅膀折斷過也要堅強。

  期末考試就好來臨了,我為了在此一搏,想到我的目標,想到老師對我的期待,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這些都鼓勵着我,雖然再次失敗,可我會堅持下來我卻從沒有對自己說一句放棄吧。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如此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如此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