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年那個站在時光隧道裡面哭哭回首的女孩子,失而復得他的寶貝,也許他並不知道什麼是永恆,但是在這一條路上,他已經付出了所有。

  也許一個人最大的恆星就是在於一件事情,就算是看不到終點,也能夠始終如一地堅持下去。

  就好像我們在這條路上也曾經看到過那麼多人在苦苦的祈禱,哪怕這些都是上天所送給你的禮物,你也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利用起來,達到更高的目的。

  也許一條路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寬敞,也根本就不如同當年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看到的那一幕風景,因為這一切都是在變化當中,從未改變。

  所以即便是今時今日,我們看到了這些變化,也會感覺那些很久遠的愛情故事似乎早就已經黯然失色。

  因為在這樣滄海桑田的巨變當中,沒有什麼事能夠逃脫的了的,哪怕是那些卿卿我我的小情節,也會被拋在腦後,在記憶的長河裡面被激蕩的蕩然無存。

您正在瀏覽: 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