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步一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腳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開始看《老友記》的時候,覺得他們的語速很快,我經常要暫停下來看字句,然後跟讀,想着這也不是一個辦法,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其他人對這位練口語名劇有什麼感情。

  看了一個評論是關於覺得從這部劇了解到美國生活居然是那麼開放。說實在的,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我也有同感,更何況是這劇還是從1994年開始的第一季。這就是文化的差異吧。

  所以當看到一位通過看這部劇練口語,後來去國外留學的同學的評論來說,這部劇的確給了她很大的幫助,讓她不僅僅是提升了口語,增加了單詞量,而且從中了解了國外的文化,同時也學會了一些他們的思維方式,這對於她後來融入異國他鄉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同時,她也介紹了自己當時練習時方法,對於語速過快的解決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勤能補拙。

  只有不斷地去聽,去跟讀,去複述,一字一句去摳,除此之外並沒有捷徑。

  我們看到別人的成功的時候,往往忽視了他人背後的努力,所以我覺得還是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不要去異想天開,一朝一夕就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