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歷史文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歷史文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歷史文物一直是我們人類認知過去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在很多的時候一直是通過歷史文物了解古代人物的思想的品德,了解那時候人們的生活得方式與生活習慣。

  我今天看到一部記錄片,這部紀錄片講到了一些人物在修復我們歷史文物因為這些歷史文物經過時間的消磨有一部分的東西已經損壞了,所以我們就需要人去修復好它。而這個過程中就是我們人類走進歷史的過程,就是現代文人與古代的思想文人的一種跨越時間的軸線出現的思想交流。我們從中可以學習到古代思想文化與工藝技巧,你會發現我們自己文化的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內涵。

  看完這個紀錄片我的內心中是充滿着震撼的,因為古代的落後時代是用什麼方法創造出如此美麗多彩的藝術品,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國家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您正在瀏覽: 走進歷史文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歷史文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