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店 標籤:小吃店作文 小吃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 家鄉的小吃作文

聽媽媽說,武漢的戶部巷小吃全國聞名,有石婆婆的熱乾麵、徐嫂子的鮮魚湖湯粉、萬氏夫婦的米酒……還開了很多的分店。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分店,去品嘗那裡的小吃。所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終於可以吃到江城最好的小吃了! 

  一走進小吃店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這裡的人真多,每個窗口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而且飯桌旁都坐滿了人,還有一些人找不到位子,只好等待着那些在座位上正在吃的人……整個大廳里到處都飄動着各色小吃特有的香味,真讓我垂涎欲滴……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我和爸爸點了好多小吃:炸醬麵、燒麥、灌湯小籠包、雲吞……炸醬麵是由麵條、肉醬、海帶和一些調料組成的,當我把麵條拌好后,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吃了起來,哇噻!真是好吃呀!朋友,如果你來了這裡,一定保證你吃了一碗后,還想再吃一碗呢! 

  燒麥——別以為是燒賣,其實裡面包的是糯米,用調好的餡,捏成一個大蒜頭的形狀就可以了,然後放在鍋里蒸,聞起來香噴噴的,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總之饞人! 

  這裡喝的東西,有甜米酒、綠豆湯、豆漿,我和媽媽要的是甜豆漿,爸爸要了一碗甜米酒。 

  哈哈,這裡的小吃真是應有盡有。品嘗這裡的小吃真是一種享受,你是不是有點忍不住在流口水了,那你就快來這裡吧,開心地吃它一次!

您正在瀏覽: 記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徐東的戶部巷小吃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