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浦東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的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浦東的雲

 北京市 北京小學五(5)班 王伊



  北京的天很高雲很淡,隨着污染的加重,晴天看雲的時候也少了。

  到上海以後,晴天碧日中美麗的雲朵讓我格外陶醉。特別是在浦東新區,高大別緻的建築物插入雲端,一朵朵白雲環繞在大廈的頂端,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傍晚,是我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刻,我和媽媽坐在鞦韆上,一邊欣賞如詩如畫的風景,一邊聊着開心的話題。在夕陽中,美麗的白雲伴着清風,輕輕的掠過天際。雲的形狀多彩多姿,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高飛的白鴿,有的,像自由的孩子,還有的像展翅翱翔的雄鷹……這些白雲真讓我陶醉,在不知不覺中,已過了很長時間。面對這美好的景象,使我產生了許多遐想,我真想變成一個“雲孩子”,漫步在雲海,享受這放鬆的感覺。

  我愛看雲,愛看浦東的雲。藍天、綠樹、忙碌的人們,繁華的上海,一切是那麼的和諧,那麼迷人,而美麗的白雲又為上海這座國際化大都市增加了流動的風景。潔白、無暇的白雲,我更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浦東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