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己的存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存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夢說我們在一些自己沒有辦法去掌控的情節當中總是會控制別人。不管這些情人節到底是不是自己擅長的,也不管這些東西對於自己來說有沒有利。只是因為我們有這樣的佔有慾和這樣的優越感,我們有那麼強烈的自尊心不允許自己被別人拋棄,被別人忽視。

  所以有那麼多偏激的思想,有那麼多極端的做法,都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曾經的存在感。

  可是我想一想總是覺得這一切那麼不可思議呀!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花,自己的意識無時無刻不發揮着作用的話,我想我根本就不會理解值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還是說再這樣一種夢想呢?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找得到自己想要的理想。只是他們再一次召開全體會議的時候我們就可能會缺席了,因為我們沒有這樣的資本陪他們玩到最後。

  有的時候我想起來還覺得有些像做夢。

  我們和身邊的朋友曾經關係一點都不好,可是慢慢的關係日益好起來了,誰也不知道其中到底是什麼在氣質重要作用誰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個賢被扣進了。

  只是那麼絕望,那麼極端,而又出現在夢中,那麼凄美,那麼凄涼。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存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存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