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尊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尊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就像現在的大學生活,我只想安安靜靜過完這大學四年學到自己也認為該學的東西,讓自己得到一些鍛煉,即便是大學畢業之後也不會後悔,也沒有遺憾。就算是變不成最優秀的那個自己又能怎麼樣呢,我們缺少一些細節需要一些機會。即便是達不到剛開始預想的那個效果,又能怎麼樣的。

  為什麼一定要拿自己的和別人相比呢,本身來看自己的條件就是和別人條件不一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深處的環境,可能也會大相徑庭。我們不能預料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可是我們至少能夠把握現在的機會,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很大的影響,這個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我們也都明白這個道理。

  只不過很多時候我們做出選擇的時候還是會意氣用事,這些我們都能夠理解。

  但是我們也從來都沒有說過要強求你們做一些什麼呀,我們只是在這裡提一些意見而已,聽不聽也全在你那兒,就算不聽也沒有什麼關係呀,反正我尊重你所有的選擇,你們也同樣尊重我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尊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