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客廳里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廳里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滿天星斗,就在這安靜的夜晚,客廳里傳來了爭吵聲。原來是傢具們在爭吵。它們你一言,我一語,吵的不可開交。這是為了什麼呢?原來,它們在爭誰的“功勞”大,我們來聽一聽。

  只聽沙發驕傲的說:“小主人天天在我身子上坐着不是我的功勞大,難道有人比我的功勞還要大嗎?”電視驕慢地說:“沙發老弟你出道才多久啊,小主人天天看我,一天就看了4個小時,當然是我的功勞最大。”冰箱大聲喝道:“你們有我的功勞大嗎?小主人天天從我身上拿水喝,是我的功勞最大。”
電腦頓時火冒三丈:“哼,你們再怎麼好也沒我好,誰叫我是高科技產品。”它們吵的不可開交,戰爭的硝煙開始瀰漫了。

  牆長老發言了:“誰的功勞都很大,但是這樣比誰的功勞大,只會浪費你們的精力,這個家庭誰也離不了,只有我們同心協力,才會創造出這個溫馨、可愛的家庭,我說的對嗎?”

  聽了牆長老的一番話,傢具們都臉紅了,紛紛相對方道歉,這個家庭又恢復了……不!是比原來更加溫馨、可愛!

您正在瀏覽: 客廳里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廳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