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創意檯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檯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美術課上,許老師說要給我們上一堂手工課,主題是做“七彩檯燈”。主要材料是一次性紙杯、鐵絲,還可以用一些彩紙之類的輔助材料。製作完檯燈后,還要評一評哪位同學設計的新穎,有個性。

  令人期待的美術課開始了,許老師介紹完製作的方法,就讓我們開工了。燈有三部分組成:燈罩、燈柱、燈底。我覺得,要想自己的作品脫穎而出,燈罩必須要很有創意。我只帶了一個杯子,既然是只有一個杯子,那我就要在杯子的裝飾上做文章了。我先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青綠色彩紙粘在杯子四周,多出來的地方用雙面膠膠住,然後在青綠色的彩紙上面綁上紫色的又帶一點紅色的綵帶。遠遠地看,就如一條紫龍盤旋在青山綠樹之中,好美呀!我又把自己折好的星星粘在杯子的四周。青綠色的山,長長的紫龍,眨巴着眼睛的小星星,多麼富有大自然的氣息啊!嘿嘿,就叫“大自然”牌燈罩吧!

  接下來該做燈柱和燈底了,既然燈罩是大自然風格的,下面的燈柱和燈底也應該這樣。我把準備好的鐵絲用力地往一個方向扭,扭出來的形狀就像一條彈簧,不過,這條彈簧下面粗上面細,因為這樣才能支撐住燈罩。我把“大自然”牌的燈罩固定在了燈柱上。我的同桌一瞧,哈哈大笑:“這怎麼像糞便啊!”我一看,不禁也笑起來,的確很像。我仔細想了想,從同學那裡借來個紙杯,把它剪成一條條,又把這些紙杯條捲成花瓣的形狀,我把這朵花纏在了燈柱上。這樣,糞便似的燈柱變身了,變得更美了!細細地看,這盞燈的形狀像牙膏,我就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牙膏燈”。我把它交給老師,老師直誇我的手巧。

  看看其他同學製作的檯燈,也都很漂亮,各有各的創意、風格。我想,這堂美術課都可以辦一次創意大賽了。

  三年級:傾城冰心

您正在瀏覽: 創意檯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