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意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椅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白兔學校里,有一隻出了名的兔子,它有一個可愛的名字——笨笨。笨笨十分的胖,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覺,從來不幹活,因此,大家還給它取了一個別名——大懶蟲。 

  大白兔學校已經建立了五年。最讓長鬍子校長頭疼的,就是大白兔學校建立以來,每年近損壞300隻椅子。學校建立才五年,光椅子,就花費了一大半資金了,你說長鬍子校長能不頭疼嗎? 

  兔歷9月17日,長鬍子校長把全體學生招集到操場。公布了一個好消息:“學校將在這幾個月內舉辦一場工藝比賽,誰能製作出最環保,最有創意的椅子。不但能被評委大白兔學校第一屆工藝比賽的‘工美稱號’,還能獎勵一卡車又肥又嫩的青草。” 

  聽到這個消息,可把所有的兔子樂壞了。笨笨毫不在乎地說:“無聊透了,不就是一卡車青草嗎!”“呃……一卡車青草,能讓我享一個月福了。我一定要做出最有創意的椅子。”笨笨又激動的說。 

  兩個月後,所有的兔子都發現笨笨變得比以前勤快了。他每天都早起,給自己種的的一棵盆景澆水、修根,用竹干把盆景撐成一個斜曲的像大蘑菇一樣的小椅子。到了比賽那天,兔子們都帶上了自己精心製作的椅子。只有笨笨帶了一盆盆景來參加比賽。 

  一個又一個的選手展示了自己的椅子,就只剩下笨笨的椅子沒有展示了。笨笨大大方方地走向長鬍子校長跟前,剛想開口說話,就被笨笨的同學打斷了:“大懶蟲,你就下來吧!你看你,帶了一盆盆景來參加比賽,你不要面子,我們同學還要面子呢!哈哈哈……”笨笨不顧一切,振振有詞地講到:“尊敬的校長,如果像我體形的兔子,坐在木椅上,不出幾分鐘,百分之百壞掉。今天,我帶了一盆這幾個月我精心照養的盆景,把它放在桌子邊上,不僅可以讓我們坐,還美化了教室。校長你說這是不是一個好主意?”長鬍子校長同意的點了點頭,並決定採用這個方法。 

  長鬍子校長拉長了嗓子,大聲宣布:“大白兔學校第一屆工藝比賽冠軍是小兔子笨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它。”掌聲響成一片,在一片掌聲的伴隨下,頒發了一個璀璨的獎盃。笨笨疑惑的問:“我的一卡車青草呢?”還沒等校長開口說話,場下的兔子已經捧腹大笑了。

您正在瀏覽: 創意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