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分 標籤:過分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本是很和諧的一幕。

  卻被愚蠢的自己打破,本是與妹妹逗着玩,但最終卻以我將娃娃扔掉,從妹妹手中搶回眼鏡而告終。沒有想太多,卻在做完這一切坐下的那一刻,腦中出現很多很多的,原來自己仍不夠成熟,原來自己的脾氣從未改過,原來自己的性子還是這樣,原來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未發生過變化......只是自己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變了的。呵,笑話,自己從未是一個稱職的姐姐,自己明明也是從她那個階段過來的,為什麼我不相信她,不理解她呢?也許正是因為我的不相信,才會有她的欺瞞,也許正是因為我的不稱職,才會有她的貪玩,也許正是因為我的不理解,才會有她的霸道,也許正是因為我在心中已給她定了位,才會有這麼多舉動在我和媽媽眼中不同的含義,也許正是因為我的自私,才會有她的這般小心翼翼......原來,一切的一切,我所定義的壞,都是自己給的,原來,一切的一切,都起源於自己,原來,一切的一切,我這個做姐姐的該給她的童年一直都欠着。什麼時候自己才該真正懂得什麼才是對於她來說是好的?什麼時候自己才會知道她也是和其他家人一樣要尊重和面子?

  自己似乎一直都知道理論,可真正實踐起來自己,差強人意。

您正在瀏覽: 過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