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的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角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記憶的角落,我們都可以看懂未來的故事,似乎從來都不在某一個層面上,被大家、被所有人熱心推崇。

  有些事情可能從來都不在我們的期望中,但是卻也能夠在大家的熱情呼喚中,看到自己未來的模樣。有時候堅守初心,不一定就意味着付出太多心血,不一定就代表着和其他人一樣,要固守成規。

  我們可以創新,可以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新東西。

  我們都曾經變成了一個勇敢的人,哪怕是生活在童話故事裡,也能夠勇敢地去做某一件事情,也能夠記得,那時候的角落就是留給你一個人的。

  恭喜你,經歷了那麼長時間的內心低谷,最終自己成功走了出來。

  你沒有被困難打倒,也沒有突然就變成別人。

  未來和神話,你不需要從中選擇一個。你只需要順其自然地來,然後自然而然地離開。其實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問題是我們所無法假裝的呢。

  如果這一切都值得肯定,那麼將來的所有情緒,都不會變的那麼迫切,那麼難以生長。

  我希望,你真的能夠從自己記憶的角落,聽懂那樣美好的笑容,其實都不一定在某種程度上,有什麼共同的熱切希望,有什麼讓我們無法想象的欣喜。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