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裝睡與清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睡與清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裝睡與清醒 標籤:清醒作文

  “他怎麼可以這樣?明明約好了這個時間點,遲到了還不說,材料也沒有帶齊,真的太不負責任了。”見到小芽時,她正在吐槽自己不靠譜的新同學,而且她反覆的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這種低級錯誤了。

  小芽對於新同學的舉動很不理解,按道理這是他自己的事情,為什麼搞得好像只是幫他的她的事一樣,反而她比他更上心,更着急。

  就像這樣填報材料,這是關乎他的考級,也有報名時效的,他反而好像無所謂一樣,要不是做班委有義務大家互幫互助,小芽真的懷疑自己還有沒有那樣的耐心。

  “其實他是個聰明人,很麻利,可有時候真的就是眼高手低。”小芽無奈地解釋點。

  面對小芽的氣憤,我只能寬慰她說,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她有儘力就行了,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裝睡的人”,對於這樣的人,除非他自己願意醒,否則,你是叫不醒他的。

  小芽細想了一下,很認同我的這個看法,的的確確,對於像她新同學這樣的人,真的不在少數,他們豈不會不知道時效,時間,只是把責任感看的輕,以為別人都是義務為他而已。

  想到這,小芽就釋然了,自己儘力而為,不要為了“那些裝睡的人”讓人清醒的人增加煩惱。

您正在瀏覽: 裝睡與清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睡與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