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可思議的狀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狀態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很多時候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獃著的。自己看着自然景色,心情就算低落也會逐漸平復。

  我不是一個愛記仇的人。所以無論是愉快還是不愉快的事情我都會轉眼就忘,因此不知被爸爸訓斥了多少次說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嘿嘿,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忘記就忘記,人只有一顆心,一顆心又那麼小,怎麼容得下那麼多雜七亂八的東西呢?我想,我只要記得開心的事情,陪伴我一路走下去就可以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寫的東西真的很幼稚,可以又禁不住想歇下來,又衝動地想拿去給別人分享。儘管這一次寫的不好,受了批評,耷拉着腦袋回去了,下一次又什麼都忘記了,巴巴地拿去給別人分享。這樣一來二去,關係自然熟了,有話也就直接說。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蝦米。其實我的文章質量好壞是和心情有極大關係的。比如心情好的時候,靈感就如潮水一般源源不斷地噴涌而來。蝦米看我的文章,總是一臉的淡定,每次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她都不置一語,每次我着急的都有想打她的衝動。雖然如此,然而每次默默支持我的都有她,她雖然不說什麼,也不評論什麼,但她每次都堅持把我的文章看完,這樣已經足夠令人尊重了。我很感激。

  站在學校的體育館門口,看着台階上那一根挺立的路燈,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從前的許多個冬天的清晨。那些清晨,都是帶着滿天星光的,也就大概五點多不到六點的樣子,我站在那裡等着同學一起來打掃衛生。可是冬天嘛,大家都愛睡個懶覺,多賴會床就多賴會,可是苦了我了,每個星期一次的,都要與路燈為伴,一起散發頑強的生命力,看着滿天星光,一陣陣冷風颼颼吹過,突然覺得棉襖都是件擺設,根本遮不住風。每次想起那個時候,我都會滿臉笑容,那個時候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挺過來的,好像記憶中並沒有覺得多麼苦澀,反而很有趣,儘管冷了些,手裡滾燙的包子轉眼就變得冰涼。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或許天生就是個奇怪的人。從晚上八點開始,我不是越來越疲憊而是越來越清醒。十二點的時候,記憶力和思維都達到頂峰,超強的。別人聽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都一臉不可思議地打量着我,彷彿在看只怪物。我想,我已經把夜貓一族的責任發揮到了最完美狀態。而且在學校宿舍的時候,我從來都不賴床,或許是精神一度緊張的狀態,生物鐘已經調整地非常完美,一到五點半準時自然醒,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我覺得我在學校宿舍時從來都沒睡過一次好覺,每次都大段大段地做夢,不可思議地夢境讓我大吃一驚。第二天早上醒來大家都精神煥發,而我卻像晚上睡覺之前的疲憊樣子,後來我試圖調整,結果晚上躺在床上兩個多小時都沒睡着。雞叫聲緩緩響起的時候,我迷迷糊糊地好像睡了會兒,又好像一直清醒着,好無奈的感覺。實在沒有辦法,我就想着每天早上比別人早起一會,然後去操場上跑步,試圖保持良好精神狀態。結果第一天還挺管用,第二天就越跑越累,慢慢地就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狀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