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想要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想要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可是你也想象不到屬於你的生活就競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夢想,愛情也從來都不在一個層次和角度當中的話,我想太多的故事也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結局。如果你從一開始就存在一種懼怕的心裡,我想到最後也不會有多麼出息的節日。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彼此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著名的立方。你可以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更加緊勤能補拙,去學習一些你不擅長的東西。

  也許在你以後的生活和發展當中都能夠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最好像那麼漫長的時間,你們之間所做的那些決定,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只不過是因為你一直在被別人要挾着所以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們一直都有機會在那樣的情境之下和睦相處,並且發揮自己的能力的話。就算是這些東西不被提起,就算是這些街道上的風景不再被予以人看起來,並且銘記在心裡,那又有什麼要緊的關係呢?

  也許這些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所以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你所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對於他們而言都不是什麼特別大的作用。然後根據你的能力去發揮效用的話,也許這些都是要另當別論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想要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