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說《燦爛的校園生活》第一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燦爛的校園生活》第一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這天,同學們回到學校,彷彿幾千年沒見了,有些陌生了。僵持了不到片刻,就湊成了一團兒,滔滔不絕地聊起了暑假的趣事兒。這時候,祈小龍突然跑進教室,大聲嚷嚷:“特大消息!特大消息!”

  一群人圍上前去問道:“快說快說,什麼消息?”祈小龍跳上桌,故裝神秘,嬉皮笑臉地說:“這個嘛……就不告訴你,哈哈!”孟廷知道小龍又在戲弄人,就說:“哼,我數三聲,你不說我們就走了。3,2……”祈小龍連忙說:“好吧好吧,我說就是了。聽說,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據說是個非常潮流的女生哦!”孟廷好奇地說:“哦?非常潮流的女生??”祈小龍:“她的名字也很特別耶,好像叫……明初子。”

  “同學們安靜!”這個清脆而甜美的聲音,是俞馨老師。俞老師的身後跟着一個女孩,她就是——明初子。明初子一身的打扮很時尚,她還一直保持酷酷的姿勢。俞老師接著說:“同學們回到座位上坐好。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掌聲歡迎!”教室里一片掌聲。“請新同學做一下自我介紹”明初子走上前說:“大家好,我叫明初子。”

  俞老師和以往的每學期一樣,拿着一張名單。頓時,全班都安靜了,因為,要換座位了。老師走到了講台前,拿起名單念了起來:“明初子和祈小龍……”這可真是一對活寶啊,這對同桌冤家,剛碰面呢,就吹起戰爭的號角。

  明初子第一眼看到祈小龍,看到他一副鬼靈精怪的樣子就有些討厭,對祈小龍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而祈小龍也討厭明初子,因為祈小龍想賣關子都賣不了。祈小龍打趣兒地問明初子:“你知道我是誰嗎?”明初子瞧都不瞧他一眼,自己做自己的事。祈小龍又接着自言自語:“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祈小龍!”明初子瞧都不瞧他一眼。小龍覺得無趣,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去細細琢磨怎麼對付這個明初子……

  六年級:葉韋蘭

您正在瀏覽: 小說《燦爛的校園生活》第一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燦爛的校園生活》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