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狼的學校生活》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的學校生活》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幽默、精彩的書——《笨狼的學校生活》。這本書像一塊吸鐵石,深深地吸引了我。從《熱鬧的外語課》到《最棒的學生》,我一口氣讀完了所有的故事。我覺得主人公小笨狼是那麼善良、樂觀、助人為樂,我好喜歡他。

  讀着這本書,我的眼前出現了笨狼熱心幫助別人的一個個畫面:笨狼撿到了貓小花的森林幣,禁不住誘惑買了好吃的食物,但還是主動還給了她;棕小熊沒帶音樂書,笨狼毫不猶豫地把書借給他,結果被棕小熊佔為己有;為了幫助牛博士,笨狼把家裡種的花偷偷地搬到學校去,結果受了傷……。最讓我難忘的是豬小胖考試得了最後一名,豬小胖的爸爸媽媽把它打得鼻青臉腫,,還餓了它三頓飯,笨狼覺得豬小胖太可憐了。便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商量;反正要有人最後一名的,還是我來當吧!從此學校的最後一名都讓笨狼給包了。我驚訝不已,為了幫助別人,自己甘願當最後一名,笨狼作出了多大的犧牲呀!

  雖然笨狼看起來傻乎乎的,常常鬧笑話,讓人看了忍不住要笑他,但我深深為笨狼的善良、樂觀而感動。我想生活正是因為有了許多笨狼這樣的熱心腸,才會變得格外美好。我也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女孩。在學校里,小朋友學習上有困難,我會熱心教他,向我借東西總是有求必應,別人的凳子倒了我主動幫他扶起來,星期天,我幫樓下的婆婆揀菜,雖然我沒有得到什麼報酬,但是聽到別人的感謝和誇獎,心裡覺得快樂極了。媽媽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覺得一點都不錯。以後我還要盡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包括素不相識的人。

  《笨狼的學校生活》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要像笨狼那樣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帶給別人快樂!

  六年級:妃雪

您正在瀏覽: 《笨狼的學校生活》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的學校生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