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親與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親與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是一場賽跑。幼兒時,我們在賽跑上賽跑;青春時,我們在學習成績上賽跑;成年上,我們在事業線上賽跑;老年時,我們在氣質上賽跑。可是,途中的跌跌撞撞,一次又一次地堅強的爬了起來,努力向前沖,面對現實努力拚搏。除了我們自己,還有幾許人曾幫助過我們?還是小女孩的我對於體育一竅不通,練習跑步姿勢和跑步竅門絕對是聽如天書,每天都是盡心竭力疲憊不堪卻還是練習不好,檢測的名字往往是意料之中的倒數第一,自卑的心態油然而生。父親得知后,便是努力地教我,每天吃完飯的前一個小時都會手把手指導,從而以身作則,有時候他行動不便手腳扭傷了也毫不顧忌,第二天早晨送我去上學時,看到了那一道道清淤和傷痕,甚至還有剛塗上去的消毒素。心中,那是百感交集的心情,心酸卻無動於衷,難免想要流下眼淚。曾經有一個名人說過:“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失敗的時候,只有她才是我們的伴侶——母親!”然後,這句話,我認為同樣包括了父親。親情,世界上最淳樸最純潔最無私的感情,他們付出了最真摯最寬容的愛,卻從來不求回報。然而,在每一秒每一分時間的流逝中,我們忽略了這種容易忽略的愛,往往會不屑一顧丟棄一至。我們從來都不懂得珍惜親情,可是,我們更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報答

  初二: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親與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親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