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小C臨時起意,把家裡多的一些菜分一些,提到親戚家給他們一起分享。

  順便,大傢伙也坐在一起閑聊了一會近況。

  這本來是沒什麼特別之處的。可小C沒想到,只是剛坐下一會兒,小R就開始提到了最近他們都比較敏感的一個話題。

  之所以說敏感,是因為這件事早在小R提起之前,小C就在親戚面前提過兩三次,但每一次都碰了一鼻子灰,所以小C覺得沒有必要去再說這個話題。

  所以當不知內情的小R重新說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小C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過於敏感,反正原本還算融洽的氛圍突然就充斥着尷尬的氣味,因為只有小R在自說自話着,其他人一言一發,甚至連電視聲都似乎成了隔離之外的聲音。

  小C只覺得這種尷尬讓她很不舒服,對於還不知內情的小R,小C決定提醒他,無奈那人只知道低頭吃着手上的桔子,一邊繼續肆無忌憚地說道。

  小C只好用手機打字提醒他,可他也不看手機,無奈,小C把手機上的幾句話給他看了,讓他適可而止。

  後來雖然氣氛所緩和,但在小C看來,那場合還是讓她覺得不舒服,她只是覺得哪裡不對,不是別人不對,而是她自己。

  也許是之前自己的傳話過於頻繁,自己所做的努力只是在自己看來是努力,在他人看來是無用功,如果不是之前廢話太多,而只是在小R昨晚才不經意地提起,也放氣氛就不至於那麼尷尬吧。

您正在瀏覽: 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