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時,那時還小,少不經事,在鄉下中生活,生活總是如此平凡。總有一個故事,一滴淚水,一張照片,一個聲音,一段記憶,沒有它們就無所謂完美的世界,那就是所謂的生活,生活只有瞬間。

  每當看見了相片,就覺得,時間是一瞬間的,不停的前進。還記得那十幾年前,當初我只有十一歲。那時候只要我一幫爸爸幹完活之後,我總是和朋友跑到原野玩耍。因為我們鄉下人從來沒讀過書,所以我們也會經常讓一些高傲自大的“有錢人”認為我們沒知識,但是,我們還是一樣總是過着快樂的時光慢慢的成長。

  我有時跑到家中附近的草叢捉些蟋蟀,在那時還發現了蟋蟀的啾啾聲,在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之一就在這裡,當時我捉蟋蟀后,阿媽看到了就和我說:“無論是什麼生物,我們都不要讓他們沒有自由的空間。我們鄉下人,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動物們。”當時,我就把蟋蟀給放了,讓這美麗的鄉下繼續保持這個美觀下去。雖然我們鄉下人都是貧窮的人,但是還是很慷慨,我記得每當村中有人需要幫忙,村長和阿公還有老爸都會幫忙他們籌款。

  現在只要一想起這些事情,眼睛就會擅自主張的露出了眼淚。我真希望時光能倒流,回到空氣新鮮及環境美麗的鄉下,但時光已被那一瞬間奪走了。

  馬來西亞濱州三山小學鄭楗威

  五年級:鄭丶楗威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