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曾經聲聲召喚春天。

  可是春天到來的時候,你從不曾真心實意地去欣賞她的美好。只是感覺,那時候你的所有心事,都有了暫時擱淺的餘地。

  你遇事喜歡逃避。

  也許終有一天,避無可避呢?

  所以,無論走到哪裡,還是要學會去大膽面對。也許面對的時候會有一些痛苦,也許會有一些東西是我們不願意看見的,但是終有一天,我們要學會成長,我們要懂得,其實這一切從來都不是釋放。

  只是為自己尋找一個好的借口而已啊。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喜歡自己做飯,他們早就給自己準備好了空間和餘地,卻從來都不會真心實意地去害怕,去感慨,去弄明白事物的真假。

  如果我也在呢,如果我們都在。

  也許這條路上,我們會看懂的事物有很多。不只是在原來的場所,去肆無忌憚地召喚,也不只是停留在舊的夢想,去看清楚這一切故事都如此迫切。

  其實你自己也從未真正經歷過,只是道聽途說。

  我喜歡剛洗完手摸鍵盤,我喜歡聽着你歌唱的感覺。我喜歡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