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標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準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標準 標籤:標準作文

  大人都說要好好學習,努力才能過上想要的生活什麼的。可是,努力的標準是什麼呢?一天二十四小時,我拿出八分之三的時間學習算努力嗎?如果算的話,我每天拿出二分之一的時間學習又算什麼呢?

  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的概念。

  總是有人嫌棄我皮膚黑,可是多白算白呢?跟天生的白種人比起來,你們不也是皮膚黑嗎?那為什麼又要來打擊我呢?

  我實在不太明白,總是把各種各樣的人放在一起,有什麼好比的?比一比誰更有錢,誰更漂亮又有什麼意義呢?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是最近很火的《哪吒》,這部影片是挺不錯的,不論是劇情還是畫風,我都很喜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的一句台詞——“我命由我不由天,這是爹教我的!”當時看着哪吒認真的眼神,我險些要哭出來。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但那些用一個沒有標準的名詞來衡量我們的俗人有懂得什麼呢?我們都是魔丸,我們都不受歡迎。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就好像是曾經聽過的耳熟能詳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所以,活在這世上,不要總用一個標準來衡量身邊的一切,也不要總是把你我放在一起比較。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缺點,這是不容置疑的。某些仗着自己某些方面更突出而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的鳳凰還是老老實實離開雞群吧。

您正在瀏覽: 標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