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準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準答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答案,本就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就像吃蛋糕,符合口味就可以了。可是你呢?偏偏帶上“標準”這一頂大帽子。就因為這兩個字,有多少同學蒙冤受屈;就因為這兩個字,有多少真理被抹煞。現在,我,要呈上你的三大罪狀:

  罪狀一:謀殺創新。回答問題,一點兒不對就要被你否定;一個詞用錯就要返工重寫。這可害苦了小作者們!他們的獨具匠心被你謀殺,他們的良苦用心被你割裂。標準答案,你太不應該了吧!

  罪狀二:迷惑老師。老師本來是我們的天空,用甘甜的露珠滋潤我們祖國的花朵。可是,就因為你的到來,使老師的眼裡容不得一丁點的沙粒,使老師的話語缺少了鮮活與激勵。標準答案,你太不應該了吧!

  罪狀三:苦了同學。就因為你,讓我們的笑顏蒙上了陰霾,看那一個個“苦瓜臉”;一隻只“熊貓眼”,你就像瘟疫,在不斷的蔓延。趁早收手吧,標準答案!

  標準答案,你說,該拿你怎麼辦!

  宿遷市實驗學校五三班 張渝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標準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準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