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重慶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很多人都形容重慶只有一個字,熱。也確實,除了這個字其餘的字完全無以概括它的特性。雙重喜慶,名曰重慶。這個名好,地理條件和空間位置也極妙。適宜人生生存,對比起北京上海那樣的魔都,重慶幾氣球適宜人活着。生存壓力相對較小,而且並不屬於重工業基地,鎖一起地理資源環境也無比優越。這也就是現如今那些人一來重慶就再也捨不得離開的原因之一。很多人其實對家鄉沒有了什麼概念,我對我這也是。家人在哪,家鄉就在哪兒。家鄉可以變動,但是家人不能改變。所以我家人以後在哪,我家想去以後去就在哪。

  我家是重慶根深蒂固的錢老居民了,往上,再往上幾代都是重慶籍的。骨子力氣還是有重慶人的特性。但是不是特別明顯。我們家的人相對脾氣溫和。有點像江蘇的性格。溫婉平淡。但是也是急性子就有的時候完全無法去控制自己。情緒這玩意。誰搶都不可以言說過重。畢竟擱哪都有屁親戚暴躁的主兒。都有讓人去特別傷心。特憋屈暴脾氣的事兒。所以這些都還好。現在去太陽從東方升起來,熙熙攘攘的淡黃色。招搖在天邊,給大地蒙上一塊奇怪的顏色。讓我在外地待了半年的人有一種奇怪的錯覺。彷彿有一種不是這的人,歸屬不了這的感覺。我在這生活了快十年。只是外地求學一年。但是那種不可言說的錯覺。直直的捅入我的心,猶如匕首。尖銳的錢矛頭指向別人,也指向自己。

  所以我說我不矛盾,對別人去怎樣,對我自己也可以去怎樣去。有時候厭棄自己也是這原因。現在去坐在重慶特有的長梯坎上,遠遠的,像是要望不到頭了。

  重慶呀,重慶。何時能不這麼在外地擾亂我的心緒。何時我才能去真切的歸到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重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