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慶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夜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重慶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和迷人的景色。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重慶舉世聞名的夜景吧!

  重慶的夜景是重慶的特色之一,也是重慶一張亮麗的城市名片哦!重慶是着名的“山城”,高高低低,層巒疊嶂,看上去很有層次感。如果你坐在飛機上,從高處往下看重慶的夜景,你會覺得重慶就像個五光十色的“聚寶盆”。夜晚,如果你走在大街上,你會覺得重慶的夜景美得讓你無法形容。大街上到處霓虹閃爍,華燈高照,流光溢彩。遠遠望去,你會分不清哪是天上的星星,哪是地上的燈光呢!過節時,到處更是五彩繽紛、火樹銀花,整個重慶就變成了一座璀璨的“不夜城”。那你更是要陶醉在這美麗的夜色里了。如果你到重慶來遊玩,你不好好欣賞重慶絢你多彩的夜景,那你可真是白來了。有句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而我要說:“不看重慶夜景真遺憾!”

  我愛重慶的夜景,更愛我的家鄉——重慶!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重慶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