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慶美無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美無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美無暇 標籤:無暇作文 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重慶美無暇。從直轄以來,重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看路邊的那一棵小草,看看窗邊的那一棟棟高樓。你會發現重慶是如此美麗。想象10年後的不同。重慶。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重慶正式走進輕軌時代。”標誌着重慶正在發展,正在進步。現在的輕軌就如同鳥中之王一樣非常的美麗引人矚目。但畢竟有一些不足。輕軌有輻射污染,是指電磁波輻射污染。這對一些居民有些影響。還有它的承重小。但10年後的輕軌就不是這樣了。它的原理不變,但使用的材料它使用的材料是環保的,並且防水,壽命長,更換次數少。沒有輻射的污染,票價是3元到5元,合理吧。外型也各式各樣,無論從顏色,樣式等等都堪稱經典,堪稱完美。說完了外面,再說說輕軌裡面的服務吧。車上的乘務員都經過了專業的培訓。會幾種語言,服務十分到位。這樣的輕軌不僅坐起來舒服,是一種美的享受,我相信就連車上的乘務員也是幸福的!

  10年,說長也不長,但這足已讓重慶走在世界的前列。那時,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是直線上升。人人都會英語,都會電腦。沒有暴力,沒有侵權,沒有偷竊。人們不用擔心自己的前途,錢財等等。因為十年後的重慶政府已經做到了全方面的管理,每一件是都辦的公平,公正,深如人心。得到了一致好評。政府好,人民就幸福,這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嗎?

您正在瀏覽: 重慶美無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美無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