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那清爽愜意的早晨,有人愛那熱如火的中午,還有人愛那爛漫的黃昏……而我卻愛那繁星點點、月色朦朧的重慶夜景。

  那天晚上;我們是參加茅以升基金會的115年的誕辰而看見的重慶夜景。

  我們坐上專用車,緩緩地朝大廳(酒店)駛去。途中一棵棵、一朵朵花草樹木矗立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之下,像一排排守護重慶的的士兵。此時,天上那些頑皮的星星正向它們眨着迷人的眼睛呢!

  在夜晚黑暗的籠罩之下,路邊的燈、廣告牌、樓房的燈、汽車身上的燈都亮起來了,最多的燈是汽車“身體”上的黃燈和紅燈,在迷茫的夜空形成一片獨特、美麗的風景。

  橋,那些美麗的橋。在白天,它辛苦的把行人和汽車從這一頭運到那一頭。晚上在昭陽辛苦的工作。開兩橋上的燈,到了深夜,橋的燈光倒影在水面上。如果你看見了,真的有點懷疑,那是紅色的月亮呢?還是一座橋?

  樓房裡的燈亮起來了。紅、黃、藍、白、紫、五光十色,讓人眼花繚亂。

  重慶夜裡的燈,多的不能再多了,燈光倒映在水面上,一條開着燈的小船開過。波光粼粼的光影閃爍着、晃動着、搖曳着……

  重慶的景色真是讓人流連忘返。下一次,我還來重慶!

  太原中心校六年級:朱婷婷

您正在瀏覽: 重慶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