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好友打電話過來。我開始有點慶幸,我沒有給她發我的心情。

  其實後來十點多了,媽媽他們都很累了,所以也就覺得還是早點關電腦吧,所以還留下很多心情沒有寫,就關電腦了。本來還想發一篇關於好友還有小學朋友的那些事,然後感慨,我想我們的感情足夠深,不需要用一句中秋快樂來維持吧,但是我哦還是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電話,因為那樣代表,我們還是沒有對彼此失去新鮮感!

  之前打過好友的電話,但是我沒有備註。接起電話的那一刻,我在想,除了老哥,應該也就只有她了。聽得出來是她的聲音。

  莫名可以感受到好友的壓力。我問他為何那麼晚還不睡覺,她說這幾天都是這麼晚的。我說那快點去睡吧。她說,她還差一篇演講稿!然後跟我說她今天要去司實,學校邀請她去給九年級的學生演講。基本那些考上最好學校的人都被請過去了,本來學校還要邀請金嘆,好友的金嘆!但是金嘆已經回深圳了,所以邀請不到。

  我在想,要是可以遇見,該多美好。好友問我說去不,我說不了。哈。一個姐姐昨天晚上也約我今天出門,但也是拒絕了,我的理由都是作業還沒寫的,但其實對於好友的演講,我是真的想去。但路途着實遙遠!

  後來不知道為何,莫名,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就像當初你說的,我們踩了彼此的影子,都不會走遠!

您正在瀏覽: 好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