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繁華的街道上,幾個打扮得怪模怪樣地青年引起了我的注意。在這街上,他們顯得是那樣差眼,那樣高傲。其中一個難得,長發披肩,那金黃色地頭髮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一種動物——“金絲猴”。還有個女的,頭髮染得像美術老師的調色板,眼睛塗得像個熊貓,連抹得像死人一樣蒼白兩邊的腮紅呈圓形,嘴唇紅得像吃了豬血,不僅讓我聯想到電視里的“殭屍”。另一個女的那奇異的裝束實在讓人難以接受——上身穿一件特大特厚型的熊毛背心,裡面卻穿一件中袖,下身穿一條超短裙,卻穿一雙毛茸茸的“高筒氈靴”,真不知她要過冬天還是要過夏天,真是應了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只要風度,不要溫度”。

  可是他們這樣做就是有風度和美的表現嗎?這使我陷入了沉思。

  人人都有愛美之心,哪怕他在不承認。什麼是美?難道那種頭髮五顏六色,身上五彩繽紛的是美嗎?難道夏天穿得像只熊,冬天卻穿一件單衣的人是有風度的人嗎?難道說化妝化得像個“妖”的人是有氣質的人嗎?不,不是。真正的美不是經過人工修飾的,而是清爽自然不做作。美麗是化妝化出來的嗎?聽聽林清玄說的:“化妝的方式有三種。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改變體質,一個人睡眠充足,注意運動與影,這樣她就能改善皮膚,精神充沛,比化妝有效得多;一流的化妝是改變氣質,多讀書,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關懷別人,自愛而又尊嚴,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許多人把美看在外表,真正的美其實是內心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