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噓,不說借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不說借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學校拿成績單的時候,剛好見到語文老師,語文老師看了我的成績單,問我怎麼回事,平時最差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差。我只能笑笑什麼也沒有說。在旁邊的新世界的老師聽到了語文老師那麼說,也就感慨了幾句。我只是尷尬的笑,真的是尷尬地笑。

  語文老師一直在那裡問我怎麼回事,再差也不會這麼差啊。那一刻,真的感覺對不起老師這三年的厚望,真心有的老師是在等我考最好的學校的,最後卻沒有。心塞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也沒有覺得是自己考得不好,畢竟,沒有運氣差的問題的存在。

  怪到了初三真的就沒有好好地努力吧。又能怨什麼呢?

  家裡又多了幾十本書,跟姐姐借的三本好書,看完了兩本,還有一本一直拖着。然後自己買了好幾本,再者,有人送的幾本,作文學校寄過來的幾本。但是卻沒有那麼大的心情去看了,我就奇了怪了,當初初三備考那段時間怎麼就那麼地喜歡看課外書呢,總在別人刷題的時候就看課外書,那時候還喜滋滋。怎麼現在有大把的時間反而卻不看了呢?那些書在那裡擺了好久。卻一直都沒有看。

  我知道那是什麼心裡。我也只是那只是我逃避題海的戰術。所以,初三那一年沒有好好努力,也怨不得誰。老師他們認為我成績好只是停留着了初一和初二。但,初三,已經稱不上好的我,得到這樣的成績,又能說些什麼呢。

  媽媽說,不可以去比。她聽到每個同學都是七百多,我也是七百多,媽媽說,反正都是七百多對不對,反正一樣都是要讀書對吧。我盯着窗外,愣愣地說,可是他們有更高的獎學金,我媽說我傻。要開心,不要去想了。

  是啊,幸而有媽媽,要不然多愁善感的我或許走不出。

您正在瀏覽: 噓,不說借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不說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