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晰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入假期,步入自然,仰望蒼穹,雲捲雲舒。

  路邊,一隻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奶奶說:“看到了嗎,那是去年我們家的那幾隻小鳥。”我不禁心中一驚,那幾隻小鳥,渾身是金黃的毛,叫聲十分不同。

  但是,樹上、路邊的小鳥,我卻怎麼也看不清它們的模樣。去年,那幾隻鳥,因為我的貪心,死掉了,我十分懊惱,至今回想起腦袋當中還是它們慘死的景象......

  不幸的事早已過去,而現在是屬於我的。

  我的耳朵之中充滿了鳥叫聲,眼睛之中也到處是小鳥上下翻飛之態。它們在樹間嬉戲,吵鬧......“嘰嘰喳喳”似乎是它們的暗號,人淡如菊。

  我們如一組組相交線,在一個點相交后四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意味上升,但是我心中卻多了些許惆悵。

  話不投機半句多,走在路上,一個又一個人擦肩而過,縱然不識,也算有緣,見面就是緣分。想想過去,路上一個又一個人走過,父親總能與人打招呼,我問父親他們是誰,父親總會讓我叫這叫那。之後我便不再過問。

  世界就是這樣,充滿了虛偽與真實。人與人也隨時間流逝發生諸多變化,衣着打扮,顯示着一個人的思想。舉手投足間,

您正在瀏覽: 清晰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