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呱呱墜地,到自食其力的青年時代,又到白髮蒼蒼的老人。要經歷多少風風雨雨,人生的坎坷,並沒有擊垮你那進取的心。在磨難中,你想過沒有,假如你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中喪失性命,你的家人沉浸在萬分悲痛當中。是多麼令人傷心的事啊。但,你若前途無限,一片光明。你的家人會眉開眼笑,沉浸在歡樂喜悅之中。那該是多麼其樂融融的景象啊。

  誰不想家人平平安安,和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那叫幸運。誰不想天天看那朝陽的餘暉灑滿美麗的世界,那也叫幸運。誰不想看那奇幻美妙的“海市蜃樓”哪裡有歡笑,哪裡就有酸辛。哪裡有幸運,哪裡就有倒霉。

  人生讓你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嘗遍了人生的坎坷曲折。上天給予了你靈動的生命,就是你的幸福。恩賜了你幸福快樂,恩賜你了人生必要經歷的坎坷曲折。給予你人生帷幕的美好開始。

  人生路剛剛開始,珍惜現在,把握未來,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淄博市張店區第八中學初一:張?彤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