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做幸運?小時候天真單純的自己總是不懂。

  也許真正的幸運是朋友的糖能分我一半;也許是聽到父母的表揚沾沾自喜;也許是過年收壓歲錢去買零食;可長大后,漸漸明白,似乎幸福便是幸運…

  幸福的家庭

  當你投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無論貧窮富有,但只要有了疼愛你的父母,這便是最大的幸運。我們應該慶幸,母愛似水流,父愛如山重,我們生活的一分一秒都離不開愛字。記得讀過一個故事:一男子為了迎娶心愛的女人回家,以母親的心為代價,終於,他捧着母親的心去女友家的路上摔倒了,而那顆隱約跳動的心說:“孩子,你疼嗎?”疼嗎,比起母親誰更疼呢?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有不斷在付出的父母難道不幸運嗎?

  溫馨的校園

  家庭是第一個傳授給我們知識的地方,其次,則是校園。校園中有友情,更有師生情。我們有同學的悉心幫助我學會了friend ship是非常重要的,從中獲取了鼓舞的力量,競爭的力量和友愛的力量;我們有老師的諄諄教導,因為老師,我學會了做人。從中還獲取了學習的重要,做人的必要和交際的需要,一切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溫馨的撫摸;我們有溫馨的校園,難道不幸運嗎?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身邊人的感謝,因為有了現在的一切,所以,我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