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充實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有一個24歲女生在相親,然後,主持人說你還這麼年輕,不應該那麼快,這技術,在一個家庭裡面,你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可以去旅遊,可以多讀幾本書,然後多考幾個證件,不應該那麼快就過上相夫教子的生活。在場的一個嘉賓也是,24歲,但是她的要求是,29歲,30歲再結婚,然後現在的她覺得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太多關於戀愛的事,我覺得後者生活應該很充實,很幸福吧,那大概也是自己嚮往的生活吧。

  看到一個很優秀的男生,是在美國留學,但是假期會當服務員。賺到的錢會資助貧困的學生。但看看她接受一個女生的表白,特別冷靜,特別絕情,後來讓他說出他自己是怎樣的身份的時候,到時候她覺得其實真正優秀的人從來就不會被這些事情所困擾,或許真的優秀的人,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像那篇文章說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周邊的花花草草,都不可以讓她駐足。

  看完那些節目,自己寫了一封手寫信,然後發給好友好友,說我幹嘛,想的那麼美好?我說我應該定了更高的目標嘛,要不然我就快要戀愛了。

  大概,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不會走太多的彎路。浪費太多人的感情,又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充實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