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8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八年,十八歲,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應該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我又覺得,其實和往常一樣。我想大概是一位自己受到電影那些戲劇的影響吧,畢竟電影總是把十八歲路演的很美好,劇本總是設計的那麼完美。而現實生活中,我正在經歷。

  那天我跟老哥說,十八歲,我想干一些刺激的事,老哥問我說什麼算刺激的事時,其實腦海里浮現了兩樣,一樣是戀愛,一樣是化妝。當時自己沒有說化妝。因為我覺得跟老哥說化妝好搞笑啊。

  然後昨天我跟媽媽說我想學化妝,媽媽說算了吧,這樣也挺好的,不要學化妝。後來我說早晚都得學的,然後我媽就下了狠話,說不准你學,天然的最美了。然後我說refuse。媽媽也笑了。

  其實我知道,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實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真的想做,沒有人阻止地了自己。就像那句話,縱然千萬人阻難,只要有一人支持,自己也會義無反顧。

  那天我跟好友和魏友都說了我想學化妝的事情。後來好友也開始敷面膜,魏友也說她是有的呢。結果我把面膜送給小學朋友。我是真的很懶,即便我說想學,但是很浪費時間,我覺得我不可能的,畢竟現在還在學習的時間,我覺得真的不可能。

  但一八年,真的就像魏友說的一樣,新年新氣象,真心自己可以不要再那麼懶了,然後拖延症可以有所拯救。

您正在瀏覽: 18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