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8年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8年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8年,我正準備寫作業,我發了一件超級奇怪的人。

  我問她:“你是誰啊?”她說“我是那個網名叫夢幻雪的人的影子,請問你知道那個網名叫夢幻雪的人在哪兒?”我說:“我就是她。”我說完了,她拉着我的手,飛出了家。

  我接着問她:“我現在怎麼了?”她說:“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到了”她說,我從半空中回到了地面,我說:“這是哪兒?”我的影子說:“這裡是時間老人的家,你進去吧,我走了。”我按了一下門鈴,門自動打開了,那裡面有一位老人,我問他:“請問您是時間老人嗎?”那位老爺爺說:“是的,我就是時間老人。”

  那裡面有許多許多張小卡片,我問時間老人:“請問,這是幹什麼的?”時間老人說:“這個,是記錄人類一生,怎麼用時間的。”我有些不可思意,問道:“卡片這麼小,能記錄完嗎?”時間老人說:“怎麼記錄不完,不信你看。”時間老人說完,把卡片放在一種奇怪的水裡面,不僅沒有打濕,而且,水裡面出現了一個孩子的一生:有一個小男孩,從小不好好學習,一直玩,長大了,成了老人以後,總思考着,我為什麼小時候那麼寶貴的時光,我卻玩呢?

  我參觀完了時間老人的家,時間老人對我說:“小朋友,我讓你飛回家吧。”時間老人說完,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飛出了時間老人的家,我飛回了家。

  我覺得:這時間非常珍貴,不要浪費那寶貴的時間!

  2018年的一天,我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2018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8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