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征做“五好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做“五好小公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征做“五好小公民” 

  《公民道德建設綱要》給公民提出了“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愛、勤儉自強、敬業奉獻”的要求,這不僅是為大人提出的,我們小學生也應該自覺遵守爭做“五好小公民”。 

  我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⑴是家庭的小幫手;⑵是社會的的小標兵;⑶是學校的小夥伴;⑷是社區和公共場所的小衛士;⑸是獨處的小主人。 

  我非常團結友愛,曾有這麼一件事。那是上星期的一個晚上,一陣清脆的鈴聲划?┢菩T暗哪?玻?跋驢瘟耍 蓖??嵌寂艹黿淌遙?⒏噝說睾白擰V揮幸桓鋈跣〉納磧傲粼誚淌遙??詞俏頤前嗟囊幻?釕?沽粼誚淌椅蟻耄赫饈保??鈈枰?鎦??也蝗グ鎪??ツ兀課冶隳拖灤宰櫻?卓?嫻陌?の??步猓??米盼野鎪?畝緣謀咀佣暈宜擔盒恍唬〉氖焙蛭矣幸恢炙擋懷齙南蒼謾 

  雖然我今天所做的一切不是什麼豐功偉績,但是,我體會到了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也是一種莫大的快樂。 

  “加強公民的道德建設,促進兒童健康成長”這是江澤民總書記提出來的,我作為一名小公民,應將在實踐中推進全國小公民道德建設計劃,使全國小學生通過豐富多採的活動,逐步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征做“五好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做“五好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