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做五好小公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五好小公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風吹綠大地,當百花無限嬌艷的時候,做“五好小公民”的新風也隨之吹遍了每個校園,吹進了你我的心中。在這美麗的花季,在祖國的大花園裡,年少的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從現在開始就要以“五好”來完善自己行為,塑造美好的心靈。爭做熱愛祖國、文明禮貌、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的小標兵。在學校我們要做好同學們的“小夥伴”。做文明環保的“小衛士”,在家裡我們要做父母的“小幫手”,做勤於自立的“小主人。”我是愛國守法‘小標兵’“愛國,遵法”是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作為一名五好的“小標兵”,更應把國家利益放首位,以那些不為金錢,名利,地位所動,甘願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無私奉獻的革命先輩為榜樣。讓我們的紅領巾更加鮮艷照人。我是團結友愛‘小夥伴’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與信賴是建立在互幫互助的基礎上。只有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凝聚成力量,才能讓多彩的集體其樂融融,溫馨快樂。我們在學校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尊重他人,做一個善於與人合作的“小夥伴”。

  我是環保節能“小衛士”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環境刻不容緩。人人節約資源,就能還自然一片綠色。我們青少年應挑起這個重擔,節水節能,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秩序做環保”小衛士“給城市添綠,給心靈添彩。把綠色的希望播撒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讓祖國的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我是熱愛勞動“小幫手”“勞動創造美好未來”。父母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們,現在我們已經長大,就應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關心親人、勤儉節約、熱愛勞動,做父母的“小幫手”使自己在被愛的同時學會播撒愛,收穫愛。我是自強自立“小主人”學習獨立面對生活的經驗與勇氣。自強自立、迎接挑戰,做好自己的“小主人”。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知榮明恥變成一種習慣,融入到我們的血液中,落實到我們日常的言行中。爭做“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的五好小公民

  五年級:什神身深

您正在瀏覽: 爭做五好小公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五好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