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張逸鷗,她今年12歲,中等個子,她有一雙大眼睛,笑起來十分可愛,她上身穿着校服褂子,下身穿着一個黑白相間的舞蹈褲,可愛極了。 

  聽同學說,她從小就喜歡舞蹈,也十分酷愛鋼琴,因此就有了舞蹈家和音樂家的美名。有一次過元但時,剛學會口分琴的她,給我們彈了一首好聽的曲子。她各科成績都很好,是我們班的好學生。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據我觀察,她不好動。  雖然她學習好,但是她有一個壞毛病,那就忘事。每次她開中隊會回來教室就坐到座位上了,從不提起班隊會的內容。老師多次提醒她,開完會就及時報告給老師。這時,她才拿出筆記本,一字不落的講給老師聽。 

  有時候,老師分配給她任務,我們聽到任務,就連夜加班把小報和報道稿寫完。交給她,過了幾天,我們加班的作品還在那裡放着,老師看了,說;張逸鷗,小報和報到稿怎麼還在這裡,人家班早就交上去了。你都四年級的人了,這些東西不可能還像一年級時讓我給你們交吧。她突然想起來說;我不小心給忘了。下課了,她就急急忙忙的把那些東西交給大隊部。  

  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