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長着瓜子臉,瘦瘦的女生。但你可不要被她平凡的外表所欺騙,其實她是個許多方面的“能手”呢!說起她那真是人見人哀,再見更哀。

  抱怨大王

  說起她的抱怨,那真是滔滔不絕呀!有一次,數學老師叫她去辦公室訂正作業。她在辦公室足足訂正了兩個多小時,回到班裡后,便開始她的抱怨了。若是她自己邊抱怨,自己聽還好。但她偏偏拉上我,讓我當“垃圾桶”。聽她的抱怨,只聽見她在抱怨道:辦公室根本不是辦公室,應該是老師的私人刑房……等話。更讓我佩服的是,就為了這件事,她足足抱怨了一個下午。她不過這樣,並且上課抱怨,下課抱怨,吃飯時也抱怨。哎!你看,這算不算得上是個抱怨大王呢!

  欠作業大王

  我的同桌還是個欠作業大王呢!這個稱號來源於這件事:每天早上語文課代表都要拿着“帳本”(其實就是記每個人哪天欠什麼語文作業的本子)來到我同桌位子上找她算賬來了。在一旁的我,受到了影響,便無奈的放下書本,開始仔細聆聽“賬本”的內容來了。啊!我終於在晨會來臨之前聽完了同桌的“賬本”。

  這讓我感受頗深,同桌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前座椅大王呀!連上學期的寒假作業也欠着。經過我大力宣傳同桌的事迹。全班人都知道了同桌是個欠作業大王。於是,不管在哪,只要是我們我們班的人見到她,就說:“呦!欠作業大王來啦!”

  這就是我的享有許多“校級榮譽”的同桌!哎!希望她好好學習,真正獲得校級榮譽!

  江山實驗小學五年級:江慶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