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陰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陰天 標籤:陰天作文

  自己就是今天也說了這樣子的一句話就是原來我們兩個人也分開了一年了,就剛好是一年,然後自己在這個期間竟然就從來沒有放棄過去響應他去關注他,就一直都在持續着這件事,所以想來也是挺讓人吃驚的吧,就是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把這件事情堅持這麼久,就自己從來沒有說如此當另一個人這麼久,可能之前小的時候啊,見到某一個優秀的男生,自己真的就是喜歡了對方很久,但是在失去對方的時候,明明知道對方再也回不來,我們兩個人不會有故事的時候,自己還願意去關注對方,其實這還是第1次,然後也是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一年的時間,畢竟其實這一年的時間裡面。讀書時候都是可以拿到手機了,然後自己在手機裡面每一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行為,就說去點開他說的這些社交動態,就真的是每一天都在重複,然後有一天不重複的話,就因為覺得那一天空落落的。

  所以自己也是比較抑鬱外吧,就覺得自己經常也是如此重複的,這樣子關注了對方,很想了解對方的行為,然後一矜持就是堅持了一年,其實也沒有堅持可言吧,就是已經成為了自己的一種習慣,只是自己沒有想到說這種習慣,竟然也持續了這麼久,記憶其實也是有嘗試過說不再去重複這樣子的動作的,但是自己還是忍不住做,總之呢,如果沒有去做這件事的話,自己的業餘時間就沒有辦法得到消遣,但是自己也明白是自己沒有好好的去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嘛,然後也是因為沒有去好好的安排自己的人生,畢竟如果真的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話,自己就不應該總是把時間浪費在這一些情感上,而且是這種很頹喪,然後也不可能的情感。

  所以想到這一些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是陰天了吧,然後很重要的一個點是自己,其實最近也是有關注到對方的一些動態變化的那個時候,自己的心理活動起伏也是比較大,其實對於一個女孩子,一個在幫助別人的女孩子來說,你的那些動態更新就是對我這一份關注的最大的支持,就是我要是一看到你的動態的話,那我就會覺得今天關注了你真的是大賺了就是值得了,不會一無所獲。這其實都是一種獵人的思想吧,只不過自己就也會去說服自己說,現在他發出來的那一些動態都是為了他的女朋友,雖然說這些並不確定人家最近有沒有,但是大概率是沒有了是吧?只不過就是可能他心裡真的就是裝着一個白月光和那一個白月光,並不是我,所以想想心情也是陰天。

您正在瀏覽: 陰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