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分數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分數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的畢業考試沒考好,我回到家告訴了爸爸。當時他的臉色就變了,之後,他就不停地罵我,說什麼他沒有臉打我,還用手把我的肩膀用力的捏了一下,然後把推開了,我看爸爸那麼氣憤就知道了我這個暑假不好過了。第一天,爸爸到我面前來,吼了我幾句便走開了,第二天也是如此,可是到了第三天,姐姐為了不讓爸爸打我給我出了分卷子,叫我做完了給爸爸看,可是當我正在思考的時候爸爸卻把我的脖子掐着,把我的頭撞寫字檯,把寫字檯撞得噹噹作響。爸爸又走開了,可我氣極了。心想:就算是因為沒考好也不用這樣吧!我又傷心地哭了,雖然沒有哇哇大哭,卻也夠嗆,於是我乾脆不做了,看他能把我怎麼樣,有什麼了不起的。 

 然後我就拿起那個遊戲機玩起來,我心中的什麼悲傷什麼後悔全都拋諸腦後了。可是我的心情稍有好轉爸爸就不甘似的,爸爸跑又來大聲說:“別以為你玩你個什麼遊戲機我就不知道,你以為我是傻子啊!聽了這話,我的心情再度沉重下來。心裡暗想: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沒考好,分不高又不會死。爸爸走後我又厚着臉皮去玩遊戲機,雖然把爸爸的話當作沒聽見卻也不敢玩電腦,要不被他抓個正着那就死定了,但我終究怪來怪去到頭來還是怪分數,就是因為分數低我才會被爸爸罵,要是分高的話就一定不會這樣了,就這樣我在埋怨中度過了幾天。 

 但昨天,爸爸再也沒有吼過我,還把我送到 黃岡啟智 學校去補課,而且爸爸對我的態度也好多了,但我還是因為分數害我被罵了幾天,而那些 都是分數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分數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分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