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分數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分數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說的,分數不是衡量學生的唯一標準?或許在老師們的眼中是這樣的。可是,在每位父母的眼中,這句話永遠是錯誤的。 那一次,我幾門功課都考得不如人意,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才回到家,媽媽就把我堵在門口大發雷霆,於是順理成章的,我的雙休日成了補課日。這個下午學作文,那個下午學英語,晚上還有一個全科的家教。我像個陀螺似的,被無形的鞭子抽得團團轉,除了吃飯、睡覺,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這樣的補習就有效果嗎?我抱懷疑的態度。 下午上英語補習班的時候,我聽着聽着就走神了。老師一遍一遍起勁地范讀,同學們無精打采地跟着讀,有幾個人是真正用心在學啊!我偷偷地打量了一下前後左右,這一位同學張着嘴巴,他的口型和英語的發音明顯是不符合的,也幸虧他想得出這個辦法;那一位用書本遮住臉,正在眯眯笑,他的同桌正在和他講着笑話呢;靠窗口的那位女同學眼睛都快眯成縫了,看來是午睡的癮頭還沒有過啊!我的頭腦有些發脹,二十六個字母在我的眼前不停地轉着圈,我已經分不清都是一些什麼單詞了。我一遍一遍地警告自己:“一雅啊,一雅,你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專心聽課啊。” 上數學補習課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了。我的兩個眼皮像吊著兩個袋子似的掛了下來。聽說古人讀書的時候,眼皮掛下來,可以找兩跟火柴棍撐着。我可沒有那樣的耐力啊,頭懸樑,錐刺股,苦讀的方法只在書上見過,誰試過呢?我拚命地甩着頭,想讓自己清醒一會,哪知道越是甩頭,越是覺得困。最終還是頭一歪,在夢中想着解題思路去了。後來啊,老師給我家裡打了電話,回到家又少不了一頓狠狠的修理。 這一段時間,總是沒看到爸媽的好臉色,這一切都是拜分數所賜。唉!都是分數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分數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分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