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很多時候,我更覺得您就像是我的“媽媽”,對我就像對您的自己兒子一樣照顧的無微不至。

  記得我那個冬天,由於天氣太冷導致長了凍瘡,而我父母又沒在我身邊,我感到很無助。而您看到后就去買了雙手套給我,在您給我的那一刻,我非常的感動、意外,讓原本就不擅言語的我有些語無倫次,當時我感動得差點哭了出來,但我忍住了沒讓眼淚落下來,在那一刻您的這個舉動讓原本不想讀書的我,對這個學校產生了好感,也是您的這個舉動,讓我有了對學習的慾望,就此事在此我想對您說聲謝謝!謝謝您的心意,謝謝您讓我找到了學習的動力!

  有很長時間沒見您了,不知您過得是否還好?離開您的“懷抱”已經快一年了。在這一年裡,很多時候都會想起您,特別是處在困境時,因為在一年前,每當我處於困境中時,都少不了您的開導,而現在卻只能獨自面對,雖然現在有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可似乎沒有了在您身邊的那種感覺,那種充滿幸福的感覺!

  懷念有您陪伴的那個初中,那是我一生不能抹去的美好記憶。是您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在初中有了學習的念頭;是您的細心的教導讓我有了現在的成績;是您的真誠的對待,讓我有一個值得回憶的初中生活。初中生活的待遇成了我在現在的同學面前炫耀的資本,當然這些都歸功於您,所以再次對您說聲謝謝!

  初中您的無微不至,有時換來的卻是失望和痛心,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內疚,所以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雖然現在沒在您的身邊,但我卻覺得您時刻都在我的身邊,時刻都在教導我。您的那些話語依舊在我的耳邊蕩漾,它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

  這輩子遇見您,是我的最大的幸福,您的話是我這輩子用不完的財富,您的教育讓我受益匪淺,它們將成為前進路上的明燈,老師,以前我做過很多讓您失望的事,我相信以後不會了,我會時刻記住您說的話,努力學習!

  祝: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沈**

  2014-6-25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