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分神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分神惹的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入夏的原因,我的心越來越浮躁,而且還老是分身,這不,因為分神,我還攤上了一堆作業。

  英語班的作業大都是老師口頭布置,只說一遍,如果記不住,那就只能抄課文。

  還記得上個星期六。

  因為是下午,大家都昏昏欲睡地,而我是老師的小助手,理應打起精神來,做一個“榜樣”!但我雖然坐姿端正,但腦子裡卻是一團糨糊,老師講的什麼一點沒聽。

  似乎過了一個世紀才放學,同學們才三三兩兩地結伴走出教室,我的腦袋裡還在打轉,唉,都怪早上起得太早了這會兒都困死了!誒,作業是什麼?不會吧,我沒聽,“Onno!”這下我要悲劇了!

  懷着忐忑不安地心情回到家,慢慢地翻開書,一頁,兩頁,我在腦海中急切地搜索着,渴望自己能記下來一點,哪怕一點兒也好呀!可一切都是徒勞的,看來只好抄那些又長又難懂的課文了,唉!

  後來我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把課文抄完,手都發軟了,看來我以後一定得專心,不然,就會惹大禍啦!

  五年級:錢美靜

您正在瀏覽: 都是分神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分神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