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便條上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條上的心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們就獨自享受着自己的美食,然後你突然出聲,讓我寫下了所有這學期以來我的心情。

  你說我的字那麼好看,又遇到了這麼特別的人,難道不應該在那面貼滿別人心情的牆上也寫上自己的心情嗎?然後我笑笑,搖了搖手,你示意你把便簽推過來。

  然後我寫了兩張,一張我貼在了你的衣袖上,那一張寫着:可是我對你的這份喜歡啊,是懸在半空上的,可能會飛不過那崇山峻岭啊。然後為了掩飾自己的感情,我說,那只是我很喜歡的一句情話被我改編了的,然後你還是很儒雅地笑了,還是那麼美好,真的讓我那顆心都酥了。多麼想告訴你,你笑起來真的太暖了,還是不要常笑了。

  所以我第二張寫的就是你的笑,我說:“請別對我笑,我怕我得不到又忘不了。”我想我真的得不到又忘不了,或許再過幾個月,我就要忘記你那儒雅的笑了吧,到哪又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畢竟你是第一個人那麼對我笑,笑的那麼暖,笑的那麼讓人難忘,即便後來我看過你對無數女生那麼笑,但你真的很厲害,可以笑的那麼暖,而且本身你也很暖。

  所以還是很幸運遇見你,但還是想讓你知道,便簽上的那些話,其實都是我的真實情緒,其實都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聽起來好像都是悲傷的故事,但那裡面藏着我曾經也把你放在心裡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便條上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條上的心情 暫無評論